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省市动态 > 正文
太白:迎新春过“廉”节 廉政文化进万家
时间:2020-01-19 09:30  来源: 秦风网   作者:   点击:

       春节临近,太白县纪委监委搭乘春节系列文化惠民直通车,将廉洁元素融入文艺演出、春联送万家、公益电影放映等系列活动,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传递廉洁思想,积极营造崇尚廉洁的社会氛围。


       手书春联,送廉福。“政廉风正民心顺,纪肃法名国运昌;风清气正千般好,天朗景明万象新……”在廉政春联进万家的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把一幅幅既有新春祝福,又贴近时代生活和廉洁教育意义的廉政对联,送到党员干部和群众手中。活动开展的第一天,活动现场就送出500余副春联。“我也是一名领导干部,现场书写送廉政春联,不仅为群众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对自己也是一个鞭策提醒,虽然天很冷,手有些发酸,但只要群众高兴,我就觉得参加这种活动非常有意义。”参加送春联活动的一名书法爱好者说。



       文艺演出,传廉音。与送春联活动同时开展的还有县春晚小分队带来的文艺演出。《追梦赤子心》、《幸福中国一起走》、《砚台风波》……演员们通过积极向上的歌曲、舞蹈、廉政小品、锣鼓秧歌等多种亲民接地气的艺术表现形式,与群众同庆同乐,不仅增添了浓浓的文化氛围,也让广大干部群众在节日喜庆气氛中接受了廉政教育,调动了他们参与和支持反腐败斗争的积极性,吸引他们关心廉政建设,参与廉政建设,支持廉政建设。



       拍全家福,寄廉意。“老人家,您好好的养着身体,相片我们装好框后,会送来给您。”摄像师小李对刚拍完全家福的老奶奶说。春节是家文化最浓的节日,在此时节,太白县纪委监委邀请县摄影家协会会员与活动组同行,为当地农村党员干部群众拍摄全家福,在为他们送去瞌家幸福的同时,也提醒他们不忘党纪法规,在经营好自己和谐美满的小家的同时,为构建风清气正大社会,做好应有的贡献。“我们做子女的平安,父母才能心安,这一家人一起和和乐乐的拍全家福多好。”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和前来拍摄全家福的一名党员干部说。



(太白县纪委监委)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金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金台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0202372号-2 欢迎第591865位访客
陕公网安备 61030302000142号
       宝公网安备61030300060号 网警举报
  技术支持:宝鸡市合强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