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区级动态 > 正文
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在宝鸡开展督导回头看
时间:2019-12-02 09:43  来源: 区纪委监委   作者:   点击:

11月30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在宝鸡开展督导“回头看”,在眉县召开督导整改情况汇报会。督导组组长王伟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作表态发言,市长惠进才主持会议。

王伟光对宝鸡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宝鸡市委、市政府领导重视程度高,认识提升幅度大,问题整改力度强,斗争成果见效快,特别是把“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一个重攻方向”贯穿整改工作全过程,不间断地强化部署、推动落实,工作可圈可点。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把专项斗争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找差距、解难题、补短板,进一步提升专项斗争整体水平。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任务,强化斗争精神,鼓足士气勇气,持续加压用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问题清单、领导包案、提级办理、异地办案等措施,推动黑恶案件和问题线索往深里挖、往细里查,持续保持扫黑除恶强大攻势,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宝鸡。

徐启方表示,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来宝鸡开展督导“回头看”,是对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一次集中检验和有力指导。宝鸡市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督导组要求,自觉把专项斗争作为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抓手,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践载体,坚持“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一个重攻方向”思路要求不动摇,在责任担当上再强化,在问题整改上再用力,在斗争质效上再提升,在标本兼治上再深化,推动专项斗争横向拓展、纵向深入,走在全省前列。

会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景耀平汇报了全市扫黑除恶督导整改情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琦汇报了“打伞破网”及问责建议清单落实情况,市领导贾珉亮、武勇超、贺东参加会议,眉县县委书记刘志生汇报相关情况。

会后,督导组前往眉县部分镇街走访调研,召开重点案件办理和线索核查情况汇报会,并查看了相关资料。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金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金台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0202372号-2 欢迎第591865位访客
陕公网安备 61030302000142号
       宝公网安备61030300060号 网警举报
  技术支持:宝鸡市合强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