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区级动态 > 正文
中山西路街道:召开社区、村和机关部门负责人述责述廉大会
时间:2019-12-30 16:12  来源: 区纪委监委   作者:   点击:

    近日,中山西路街道召开社区、村和机关部门负责人述责述廉大会,社区(村)村书记、主任、监委会主任、党务专职及机关全体干部,部分“两代表一委员”约50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开始,村书记、主任及站办所负责人从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遵守纪律等方面做了述责述廉报告并对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随后街道领导分别逐人直面问题进行了点评,让述责述廉对象受到警醒。最后所有的参会人员将述责述廉人员的述责情况与日常工作情况进行了无记名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社区(村)机关站办所强化管理,优化服务,率先垂范,建设务实高效,有所作为的班子。社区(村)书记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核心是履行主体责任;廉洁是底线是带电的高压线;问题是短板,要整改补齐;认识是核心有问题要及时纠正;实干是一切工作的基础。会后对照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承诺整改时限,上报街道纪工委备案。


    此次会议,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基层干部廉洁从政的意识,弘扬勤政廉政的干事氛围,筑牢廉洁自律防线。确保让述职述廉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出成效和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中山西路街道)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金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金台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0202372号-2 欢迎第591865位访客
陕公网安备 61030302000142号
       宝公网安备61030300060号 网警举报
  技术支持:宝鸡市合强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