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区级动态 > 正文
金台区法院召开2019年度述责述廉大会
时间:2020-01-15 08:57  来源: 区纪委监委   作者: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全院干警廉洁从政意识,按照区纪委监委要求,1月6日上午,金台区法院召开2019年度述责述廉大会。院班子成员、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法院纪检组组长徐戈及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了会议。部分当事人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杜彦主持。


       在会上,区法院执行局局长李海生、审判管理办公室主任叶欣荣、十里铺法庭庭长刘宝忠分别围绕各自履职尽责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作了述责述廉报告。报告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对三名内设部门负责人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此次述责述廉,对区法院全体法官干警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内设部门负责人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主体责任,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院新要求,起到积极推进作用。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金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金台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0202372号-2 欢迎第591865位访客
陕公网安备 61030302000142号
       宝公网安备61030300060号 网警举报
  技术支持:宝鸡市合强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