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区级动态 > 正文
区委办组织党员干部传达学习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0-01-15 11:45  来源: 区纪委监委   作者:   点击:


       1月14日上午,区委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和区委十五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区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和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区委十五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按照“九条底线、八个西瓜、一副硬骨”的总体要求,守初心、担使命,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梁红星指出,各部门党组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定稳妥、稳中求进,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全会精髓要义,强化责任担当,狠抓任务落实,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履职尽责,坚决推动党中央、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金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金台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0202372号-2 欢迎第591865位访客
陕公网安备 61030302000142号
       宝公网安备61030300060号 网警举报
  技术支持:宝鸡市合强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