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之窗 > 巡察工作 > 正文
省委巡视办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3-05-23 14:24  来源:秦风网   作者:   点击:

5月23日,省委巡视办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巡视机构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以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为推动陕西高质量发展贡献巡视力量。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政治监督,聚焦全省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情况开展政治监督,精准发现和纠正政治偏差,以高质量的巡视工作督促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落地落细落实。要持续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加强政治学习和实践锻炼,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实效,以主题教育强根铸魂激发前进动力。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金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金台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0202372号-2 欢迎第591865位访客
陕公网安备 61030302000142号
       宝公网安备61030300060号 网警举报
  技术支持:宝鸡市合强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