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廉政书法作品征稿启事
时间:2019-06-14 11:14  来源: 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作者: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点击: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推进全市各级机关廉政文化建设,通过创作书法作品培育党员干部廉政思维,加强对党政机关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在全市营造浓厚正风反腐氛围,即日起,市纪委监委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开始征集廉政书法作品。
  一、征集范围
  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人民团体党员干部创作的毛笔或硬笔书法作品。
  二、作品内容
  本次征集的作品,应突出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注重政治性、思想性和艺术性的统一,以书写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党章党纪党规、廉政诗词、廉政楹联、廉政警言警句等为主要内容。作品书体不限,毛笔书法作品幅度不大于4尺整幅;硬笔书法作品幅度不大于八开。
  三、征集时间
  2019年6月10日至8月30日。
  四、征集方式
  各县区纪委、各县区委宣传部和市纪委派驻(派出)机构要积极组织动员本县区、本驻在部门爱好书法的党员干部参与作品征集,并以县区纪委、派驻市级部门纪检组为单位,统一收集、报送作品。报送作品时需填写“廉政书法作品征集登记表”(见附件),用A4纸打印一份清样,连同作品一并报送,并将填好的“廉政书法作品征集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邮箱:bjwlzlbxz@126.com)。每名投稿作者要在作品背面右下角附简短文字说明,包括:作者姓名、单位、职务和联系方式。征集的作品,版权归主办单位所有,不再退回。
  五、投稿方式
  作品投稿地址:宝鸡市行政中心二号楼九层宝鸡石鼓山书画院;联系人:赵弈堃、刘军力;联系电话:0917—3261187、3261814。
  六、作品评选
  报送作品由主办单位进行整理、分类,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评选,优秀作品将发给证书,作为加入市书法家协会的条件之一。优选部分作品在行政中心广场展出,并在市级新媒体进行同步推送宣传。
 
                                                          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宝鸡市委宣传部
                                                                宝鸡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19年6月12日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金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金台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0202372号-2 欢迎第591865位访客
陕公网安备 61030302000142号
       宝公网安备61030300060号 网警举报
  技术支持:宝鸡市合强软件有限公司